Monday, June 17, 2013

日记

我是一个很喜欢写日记的人,可是我自己却忘了这件事。。很久,很久,几乎都忘了“日记”这回事。

可能是人的转变。。。个性变了,想法变了,感情变了,周围的人事物变了。。你问我,还喜欢日记吗?那当然,不然就不会开始打字了。。

有时候真的有感而发,可是却懒得像一只虫。。

我现在是一个无业者。每天在房里很无聊,因为是租房子,所以只能呆在房里。。。没人可以讲话。。我是不可以停下来没有工作的,所以很闷,体力也渐渐的退。 夏天天气很热,很闷,加上浓浓的烟雾,从印尼漂过来,空气污染,呼吸困难。

我只希望可以赶快找到工作,恢复我正常作息。

No comments: